CuSO4

金属盐。明摆着的硫酸铜。

【周黄】某日(小甜饼)

短小也没办法苏哥哥就是这样的人啊

拉个线

————————————————————

周泽楷被黄少天的电话从家里叫出来,听调笑粘人的口气就知道他心情好得很。

出了门周泽楷发现穿少了衣服,倒春寒冷得乱了季,他把衣领拉到最上裹紧衣服,下巴和手全缩在了衣服里还是冷。

脚底板也凉得发硬动作僵了不少,一想到黄少天也站在这样的冷风里吹就心急加快了步子。

一路上黄少天在电话里叽里呱啦,周泽楷没什么话说只是偶尔应答两声。平缓的声音流进了黄少天的耳朵里让黄少天心情大好。

早上八九点钟的样子,就是这么冷的天气人也多,都是爱逛街的人,还有黄少天是闹腾的性子,赶上一个都有空的日子说什么也要出来。

约了在广场见面,周泽楷到的时候就看见金灿灿的脑袋,黄少天一向怕冷裹成了球穿了一身臃肿的衣服,大概是怕他找不到人穿的一身也是黄的,对着他挥挥手还蹦哒了几下,脖子上的红围巾特别惹眼。

黄少天找周泽楷更不麻烦,他身材修长长得也好看,放在人堆里更是气质出挑的主一眼就能看见。

走近了黄少天看见他明亮的眼睛周泽楷一下子安心不少,虽然穿得厚但是鼻尖还是被冻红了,周泽楷伸手在他鼻子上捏了一下。

“冷吗?”

黄少天朝他咧开嘴笑,张嘴就是一串话。

“不冷啊我穿多厚啊你瞧瞧,倒是你啊穿这么点干嘛呢勾搭小姑娘啊你,刚不是跟你讲了么天儿冷多穿点听不进话现在冷了吧啊。”

周泽楷看他笑的开心佯装愠怒的样子知道他没生气,伸手帮他整了整围巾忍不住和他一起弯了嘴角,低下头看他的脚尖笑得开心,摇摇头又点点头。

黄少天说什么也和他相处了那么久,知道他的意思——没勾搭小姑娘,是有点冷。

他们见面不常却没有生疏感,因为是黄少天所以也不用周泽楷多话,静静地听就可以。

黄少天拽着他进了街角的咖啡店嘴里不停奚落他,两只手却心疼地握着周泽楷的手帮他暖,为了接电话一直伸在外面周泽楷的手都僵了,黄少天骂他不会用耳机。

店里暖气很足,周泽楷担心等会黄少天出门了喊冷把他围巾摘了搭在手上,帮他领口翻好露出光洁的脸。

黄少天喜欢甜的,周泽楷捎了两杯加糖的热咖啡找了个临街的位置坐下,玻璃上映着两个人的影子。

他低头看咖啡冒着热气,放的背景音乐是英文歌周泽楷听不明白,节奏明快让他想到黄少天一头金毛,抬抬眼看黄少天忍不住伸长了手摸了一把,蓬松柔软的触感让笑声从他的喉头滚出来,周泽楷烧红了脸别开视线假装喝咖啡从玻璃里看他。

“……很想你。”

黄少天被摸了头刚想炸毛呛他,一听他的话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不争气地红了老脸也只能埋头学他也喝了口咖啡。

“那个什么……本剑圣就勉为其难也想想你吧。忙起来老是见不到你你别以为我缺心眼的啥也不思量还天天开开心心的……行吧我就是挺高兴能见见你的……”

说到最后黄少天自己也乱了套刚褪下去的红色又往脸上爬,他气愤地把外套衣服拉链拉开露出里面的羊毛衫。周泽楷一看就有点想笑,这是周泽楷之前拍过的羊毛衫广告那个同款,黄少天自己买了一件今天还穿了出来。

黄少天看见周泽楷带着笑意的眼神一下又没了嚣张的气焰,想起来了今天把他叫出来的目的一下正襟危坐起来整整衣服想喝口咖啡,茶杯端起来才发现刚才不知不觉全给喝光了,周泽楷把他的那杯推到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不自在地喝了口。

“周泽楷我对你的穿衣品味表示很怀疑所以我要带你去买衣服。我一定要亲自挑了让你一件件试,我的男人必须比其他人帅你知道了吗!”

周泽楷茫然地看着他点了点头。其实周泽楷的穿衣品味很好,没少拍过广告品味多少也有锻炼,但是看着黄少天兴奋的样子也就随了他的心思。

黄少天今天这一身好笑的倒是让周泽楷喜欢极了,情人眼里出西施,周泽楷怎么看黄少天都觉得他这叫可爱,不叫滑稽。

黄少天拉着他从咖啡店侧门直接进了商场,街上的人都自顾自地走他们也用不着挡脸,周泽楷把黄少天的外套也一并脱了和着围巾搭在手上。

黄少天其实不经常逛街,但是他看着周泽楷这么一张帅脸一直心里痒痒的,带着自己小男朋友出来逛街给他挑衣服,黄少天就是想这么干,但是这心思他也不好意思告诉周泽楷。

不是怕他笑话,如果周泽楷知道了一定是一副正经的样子看着他笑,黄少天最受不了他这一招,到最后还是他闹个大红脸。虽然确实是他先喜欢上的周泽楷,但是黄少天在什么事情上都不肯认输,起码口头上从来不退让半步。

幸好周泽楷性子温,从来不跟他呛声,黄少天喜欢极了他这点,像只一声不吭的大型犬,但咬起人来也凶狠,周泽楷就是这么个人。

黄少天随便找了家男装店把周泽楷推了进去,店员一看到周泽楷两只眼睛就发光,黄少天站在一边撇撇嘴,心里也挺高兴的,瞧瞧,我的小男朋友就是这么受欢迎。

店员跑过来要来给周泽楷推荐衣服,周泽楷沉默地摇摇头看看黄少天。

“他挑。”

店员识趣地走开,黄少天愣了一下转眼乐开了花,笑得两颗虎牙都露了出来,走上前拍拍周泽楷的肩朝着他咧嘴,脸颊微微有些泛红。

“周泽楷你还是很有眼光的嘛知道我品味好来来来让我来给你好好挑挑你这么张脸再配上我给那挑的衣服一定帅得惨绝人寰迷倒万千少女知道吗嘿嘿……”

黄少天昂首阔步拉着周泽楷去看衣架上的衣服,周泽楷从背后拉住他的袖子,黄少天回过头看他。店里灯光稍微昏暗一些周泽楷深邃的眼睛发亮,周泽楷摇摇头,黄少天隐约看见他发红的脸颊。

“不要少女……要你。”

黄少天蹭得一下满脸通红,周泽楷也比他好不到哪里去。黄少天的心扑通扑通直跳到嗓子眼,他往周围看了一下没什么人,猛地凑近了周泽楷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干燥柔软的嘴唇贴在周泽楷的脸颊上惹得他身体也一颤。

黄少天身上的味道往周泽楷的鼻子里钻,呼吸打在周泽楷的脸上,甜甜的让周泽楷恍惚了一下。黄少天没停留立刻缩了回去转身在前面走,嘴里又开始不停唠叨。

“周泽楷你哪里学来的怎么就这么会撩人呢我真是服了你了你说说你这招谁招架得住啊不能怪我啊对吧反正肯定不是我的错啊听见没有啊……”

周泽楷松了口气低着头追上去,黄少天不敢看他装作专心致志挑衣服,结果配出来的衣服不伦不类让人看着好笑,跟君莫笑有的一比而且还显得异常二傻子。

但周泽楷没意见,他一句话也不说等黄少天挑好了衣服进试衣间换上了出来给他看。不得不说长得好看的人真是穿什么都好看,这样的一套衣服愣是被他穿出了幼齿大宝宝的感觉惹得连黄少天都羡慕。

这人真是,怎么就这么好看呢。

黄少天大手一挥说全买了,结果一摸口袋发现一分钱也没带,连卡都只有张荣耀账号卡。周泽楷笑他粗心还是自己刷卡付了钱,黄少天替他心疼让他少买两件,周泽楷不说话还是全都买下来,他养得起自己也满足得了自己的爱人,黄少天挑的两件衣服还不至于买不起。

黄少天只好随他去,周泽楷就这么不声不吭地掌握了主动权,结果到最后不知不觉就变成了周泽楷帮黄少天挑衣服黄少天任由他摆弄。周泽楷一开始的幼齿装一直没脱,帮黄少天挑出来的衣服也全是可爱柔软的样子。

等到下午两三点钟实在饿得不行坐地铁回家吃饭的时候就成了黄小宝宝提着几个袋子在前面蹦哒,周大宝宝在后面抱着其他东西温柔地看着他。

挺好的。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杂毛乱飞的后脑勺这么想着抱紧了手里的东西,他感觉一点也不冷,全身都在发热。

下了地铁还有一段路才能到家,黄少天嫌周泽楷家太远把他直接拉到了自己家里两桶泡面解决了午饭。整个下午他们就瘫在沙发上随随便便地看看电视剥剥瓜子吃吃水果。

黄少天懒得动,周泽楷起来削苹果,黄少天看着他温吞沉默的背影听着刀锋在果皮上划过的声音忍不住地笑。

挺好的。

就这样挺好的。

End.





苏哥哥我蠢出天际连写的东西也蠢出天际

讲道理逻辑这种东西根本就不存在

时间地点要什么没什么

@QAQ 查收您的小甜饼

微博也能找到我要骂我就来嘛别不吭声啊

不bb了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CuSO4 | Powered by LOFTER